机关举办道德大讲堂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14         阅读量:487

7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道德大讲堂,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环卫处原环卫工作者李秋霞为机关干部职工讲述自己三十年如一日从事环卫工作的感人事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坤黎出席报告会。



李秋霞以《用坚守和奉献绘就出彩人生》为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投身我市环卫事业的心路历程和亲身经历。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始终秉持“宁肯一人脏、换来万户净”的工作理念,彰显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深深地感动了与会人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秋霞同志为榜样,崇尚勤勉,务实重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积极为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贡献力量,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