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读量:1528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王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在场的每一位退役军人真情流露,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畅谈了各自的切身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军旅生涯是自己人生经历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今后,要进一步把军人优良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展现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王永波代表机关党组向机关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在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忠于职守,积极工作,努力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在履职尽责上当先锋、在转变作风上走在前,争做出彩政协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