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援鄂抗疫英雄代表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量:484

为致敬我市援鄂抗疫归来的英雄,致敬疫情之下奋勇向前的最美逆行者,6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援鄂抗疫英雄代表事迹报告会,邀请市中心医院的河南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许昌市援鄂医疗队队长李景钊医生,队员何静静护士为机关同志讲述抗疫事迹。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坤黎出席报告会。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在国内蔓延,湖北武汉成为了重灾区,时刻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全国的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到武汉抗疫一线去支援,与病毒斗争,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谱写了舍小家为大家的人间大爱。




报告会上,李景钊、何静静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不同的视角和感悟,回忆了在抗疫前线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动情地讲述了逆行出征参与一线抗疫的亲身经历和英勇事迹。




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在生活中检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推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