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中秋欢度国庆”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量:1338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9月29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中秋欢度国庆”主题活动。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刘瑞红出席活动。


1602556717629032.jpg


主题活动分为插花茶艺欣赏与学习、书法绘画艺术欣赏与交流两个部分。茶艺欣赏与学习伴随着朗诵者声情并茂的吟诵,通过讲述茶文化,展示了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内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书画艺术欣赏与交流及插花课程,则通过吸引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1602556752241219.jpg


据悉,市政协机关利用传统节日对干部职工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已经成为常态,深受干部职工欢迎,在机关形成了干部职工热爱传统节日、尊重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凝聚民族力量,振奋民族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倡导文明和强化作风的热潮,为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和切身感受传统节日魅力,激发了爱国主义、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必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