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量:1161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市政协机关通过消费扶贫积极帮助困难群众销售农产品。


1606352606552448.jpg


“感谢许昌市政协机关帮我销售葡萄,市政协这是在为我们办实事,起码保住了成本!”这是禹州市苌庄镇产业扶贫基地果场种植户杨周的肺腑之言。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禹州市苌庄镇产业扶贫基地杨周农场还有将近5000斤葡萄滞销,一定程度影响着贫困群众增收。当市政协机关掌握这个情况后,机关工会主动和扶贫基地种植户联系,在机关发布消费扶贫号召,引导鼓励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踊跃购买,消费金额近4000元,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


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既帮助解决扶贫产业基地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也使干部职工品尝到了新鲜、放心的特色农产品,同时也彰显了市政协机关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中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在机关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扶贫消费,共同营造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