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量:625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1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1622507906181628.jpg


市社会福利院负责同志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情况。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捐款,为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并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交流用心倾听孩子们的心声、细心体会孩子们的成长,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而又快乐的节日。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谨代表孩子们向市政协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表示感谢,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爱!”志愿者们还观看了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纪录片,大家纷纷向辛勤奉献在特殊教育、护理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传递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又进一步增强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市政协机关还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帮扶活动,努力用实际行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