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社区共建共治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量:646

1623113866595558.jpg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文惠社区开展共建共治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参加活动。


1623113899698329.jpg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社区办公场所、便民服务大厅、矛盾调解中心、七彩志愿者服务站等处,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社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步共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参观后,市政协机关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一批环卫工具。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到纺织厂家属院,帮助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社区负责人高兴地说:“感谢市政协机关领导和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大家冒着酷暑给环卫工人送劳动工具,并帮助我们打扫社区周边卫生,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


1623113942569815.jpg


活动中,蔚钟声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创建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政协机关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在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民办实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给予社区指导和支持。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与文惠社区联系交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作用,将共建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等各项活动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