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宵节 共画同心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量:5552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协组成单位职工联谊,2月3日,市政协机关工会、民建许昌市委会机关在民建会员之家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欢度元宵佳节”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同职工代表一道喜迎元宵佳节、畅叙团结情谊。


1675650144441849.jpg


五彩缤纷的灯笼下点缀着灯谜,整洁的案板上摆满面粉馅料等原材料。在一片喜庆、温馨、祥和的氛围里,大家边看边学、反复浸水滚制元宵,盘子里很快就堆满了元宵。在元宵滚制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喝彩留影,充分彰显了政协人和民建人团结、文明、友善的品格。


1675650163574643.jpg


今年的灯谜既有字谜、物谜等传统灯谜,又有涉及政协业务、民建历史、文明常识、许昌文化等内容的特色灯谜,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在一条条灯谜前,大家跃跃欲试,或凝神思索谜底,或互相帮着解谜,解对灯谜的同志,脸上顿时洋溢起开心的笑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1675650183383809.jpg


随着一声“元宵出锅啦”,淡淡的面香、浓郁的甜味随着升腾的蒸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一边品元宵享受幸福生活,一边畅谈展望癸卯年蓝图,不断积蓄画出最大同心圆、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动力和激情,共祝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提案委主任王小宇,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等出席活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