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量:7616

1681694229644052.jpg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强化集体意识,增进沟通交流,弘扬协作精神,4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孙春娅、赵文参加运动会,并与机关干部职工共享运动乐趣。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比赛,展现运动风采。


1681694259395626.jpg


趣味运动会设乒乓球托举跑、男子组俯卧撑、女子组仰卧起坐、平板支撑、骑车慢行等5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赛场上,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在运动场上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喝彩声和欢笑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友善的良好精神面貌。历时2个多小时,市政协机关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些精彩与乐趣并重、健康与运动同在的趣味活动中,大家尽情享受运动乐趣、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增进合作共事情谊,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1681694274246999.jpg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工会还将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旋律,积极组织开展更多参与度高、普惠性强的文体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