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胡五岳参加许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量:9552

   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参加许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民建、农工党、工会、共青团、妇联、医药卫生组联组讨论。胡五岳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制度自信,围绕中心任务,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刘保新、王志宏、魏琦参加讨论。




讨论中,罗世岗、张金国、张志勇、张建华、郭瑞等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分别围绕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稳就业保就业、应对重大疫情、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推动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五岳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深入推进、重点发力之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坚持好的传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投身 “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建设,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展示担当、实现作为。一要坚定制度自信,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广大政协委员要从抗疫斗争的实践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前进、共克时艰。二要围绕中心任务,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充分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民营企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扩大对外开放、产业转型升级、郑许一体化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扎实地提升素质、锤炼本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对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社会各界不同阶层的声音反映上来,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下去,做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接地气、更高质量。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