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0         阅读量:3128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和全市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了《许昌市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工作方案》和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刘保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方向不变,方寸不乱,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朝着既定目标前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的基本方略,深刻领会构建现代治理体系中法制建设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法制政府和法制社会建设。要明确省政协履职的方向、任务和要求,自觉接受省政协工作指导,做好上下级政协工作衔接、协作,不折不扣完成省政协交办的任务,提高我市政协工作水平。要充分认识做好创文和创新工作对于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成为文明创建、创新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监督者,更好地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


听取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关于“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调研情况汇报后,刘保新要求,要深化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并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衔接起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