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量:9925


7月1日,市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应邀列席。




会议应到61人,实到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和全市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上,市城市管理局通报了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市政协提案委汇报了“城市精细化管理”调研情况,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重点发言。




会上,刘保新强调,一要一以贯之抓学习,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助力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立有解思维,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发挥政协作用,为助力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增强共点力凝聚力。三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交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合格答卷。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厚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白红超表示,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协商议政,体现了市政协及政协委员对全市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下一步,将树牢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深化精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理顺体制机制、打通痛点堵点,让城市运行更顺畅、管理更高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