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学习贯彻中共许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量:1743

       7月26日上午,民革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中共许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民革许昌市委主委赵文、副主委段书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民革河南省委关于开展民革全省示范支部(第二批)活动的通知》,听取了民革许昌市委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总体汇报。


        会议要求,民革许昌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要在学习中共许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发挥带头作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各支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助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献计出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