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显担当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量:2190

生命重于泰山,全民抗击疫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建安区政协常委、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根胜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向社会各界捐赠消毒防疫物资数百吨,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企业家的赤诚和情怀。


1月21日以来,韩根胜带领公司近200名员工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一线。疫情初现,韩根胜就安排多支精干团队携带区卫健委公函赴外紧急求购医用酒精和原材料。经多方协调,终于购得一批酒精。在运费高涨、无食宿酒店、无装车人员的情况下,5名员工持续奋战三昼夜,终将酒精于1月29日深夜运抵许昌。随后,韩根胜又调动多方资源,采购原材料及灌装用桶,并组织人员迅速对物资进行分装。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购回次氯酸钠消毒液500吨,75%酒精45吨。


为最大限度发挥有限资源作用,韩根胜积极与区有关部门对接,并征得区防疫指挥部同意后,于2月4日向建安区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75%酒精。这些消毒物资,已按照区防疫指挥部安排,分别配送区20家医疗机构、15个乡镇(街道)、5个区直部门。截至目前,韩根胜共向建安区、东城区、经济开发区、城南物流园区以及附近乡、镇、村等单位捐赠消毒液350余吨、75%酒精30余吨。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