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战疫情 建安区政协在行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08         阅读量:2192

建安区政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建安区政协委员史晓勇和他的“爱在行动服务中心”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为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作为“爱在行动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疫情发生以来,史晓勇心系疫情防护工作,在得知建安区疫情防护卡点值班人员每天值班期间就餐不能按时、大部分以方便面为主的情况时,主动与建安区执法局联系,请求无偿为卡点值班人员送一日三餐,以解决卡点人员就餐困难。


自1月31日起,史晓勇和他的爱心团队,牺牲节日休息与家人团聚时间,租用饭店,起早贪黑采购食材、起火开灶,驱车来回近300公里,分别到许昌高速西站卡点、许繁路卡点、107南卡点、东区高速卡点为卡点值班人员送来一日三餐。截至目前,史晓勇和“爱在行动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已筹集善款1万余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