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三联三知” 搞帮扶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4-05-14         阅读量:2924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三问三行”,5月13日,许昌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郭玉甫带领各委(室)主任,来到河街乡柿张村开展“三联三知”活动。


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百村整顿、百村提升”驻村帮扶对象柿张村,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基层调研活动,与特困党员、特困群众结对子,了解他们的利益诉求,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许昌县政协机关自2013年7月15日驻柿张村帮扶以来,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定期上党课并召开支部会、党员会、党小组会。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完成了全村道路硬化、家家自来水接通,村内主干道摄像头安装,发展了两家养殖规模200头以上的良种羊养殖户。本次活动中,许昌县政协机关帮助柿张村“两委”规划了三个文化广场,计划年底完成广场内健身器材安装和四周绿化美化。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