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效科学谋划 转作风履职尽责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量:3047

2014年3月24日上午,许昌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郭玉甫同志作了《关于在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报告》。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基本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做,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用工作载体有效推进,靠群众监督有力推进,保证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空;要科学谋划,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活动沿着正确轨道深入推进。


会上,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县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殷超峰同志作了督导报告。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