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冒雨赴博爱康健园慰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量:1958

6月15日,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带领部分民革党员,冒着大雨来到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看望慰问残障儿童和长期奋战在特殊教育岗位上的教职员工。




赵文一行带去了孩子们喜欢的美味食品,还有水果、米面油、卫生纸、消毒防疫物资等生活用品和打印纸等办公用品。文化艺术支部主委、青年油画家杨轲还向康健园赠送了新创作的画作——《我的宝贝》,用代表感恩、纯真、健康的元素和色彩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健康成长,早日融入社会。



随后,大家在园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康健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期间,孩子们很兴奋地用自己的方式与大家打招呼,表达他们的开心和感谢。据了解,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创立于1999年9月1日,在许昌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许昌市第一家专门为0-18岁心智障碍人士(脑瘫、智障、自闭症等)进行康复治疗、早期干预、特殊教育、日常生活自理引导的社会公益机构,20多年来已服务1200余名儿童,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慰问结束后,赵文表示,残障儿童的康复,离不开康健园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育,更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民革许昌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康健园,关心关注残障儿童,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温暖与爱。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