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六届四次执委(扩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量:2268

5月19日,市工商联六届四次执委(扩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工商联2019年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动员全市民营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为我市建设“制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张巍巍指出,今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重的冲击,广大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民营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正确研判形势,充分认识疫情带来的影响,充分认识我国强大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充分认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发挥特色优势,牢牢把握国家宏观政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链重构、商业模式变化等方面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持续推动复工达产;要以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引领企业做优做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各级工商联、各商会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服务“两个健康”,努力打造具有强大执行力、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战斗堡垒。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