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积极建言市“两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量:2123

5月12日至14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许昌市委的27名市政协委员、10名市人大代表承载着履职为民的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会议。




通过广泛动员、精心选题、充分调研,民进许昌市委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宜居之城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会议期间共提交提案、建议40余份,其中集体提案10份,大会发言6份,个人提案、建议30余份,提案、建议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均有大幅提高。


会议期间,委员和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城乡融合发展、疫情防控常态下中小学公共卫生机制建设、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国有融资平台高质量发展、新区电力配套完善优化等方面踊跃发言,受到参加联组讨论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和赞许。


参会的委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市“两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协商议政平台,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