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直带队调研我市科技型企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3         阅读量:4283

为深入了解我市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带领调研组,赴河南省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副主委王雨、马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和研发场所,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并围绕智能化生活以及大数据运用等问题与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该公司研发的同城配送APP、大型数据分析系统——经营元、智能化办公OA系统均已走在行业前沿时,郑直对其在技术与设计层面的不断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郑直指出,科技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要始终将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放在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位置。他同时强调,九三学社许昌支社要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科学技术界的党派优势,通过引进发掘科技人才、开展研讨交流活动等形式,加强对我市科技型企业的理论和技术支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