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量:2423

6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副主委马丽带领部分支社班子成员和基层支社主委,邀请许昌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德国等专家,前往建安区榆林乡店后李村开展科技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榆林乡乡村两级干部介绍了当地土壤特性和小米、花生等特色经济作物的种植销售情况,并就营销粗放、没有形成产业链、缺乏大型加工企业等一系列困扰当地干部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专家们建议,要出台相应鼓励政策支持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建设,运用科技手段改良土壤和农作物的营养成分,在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上下功夫,提升产品文化内涵,积极申报地域性产品,发挥品牌优势,最大程度地提升特色农产品的价值。


当地乡村两级干部对专家们的建议非常认可。马丽表示,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将继续发扬民主党派的专长和优势,依托科技力量为民解忧,持续对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优化发展出谋划策,推动乡村振兴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