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04         阅读量:2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7月31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董跃民作专题辅导报告。


董跃民为机关干部职工解读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以《从全球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题,深度解析了我国在全球疫情防控中彰显的制度优势和大国担当。报告内容翔实、语言生动、主旨深刻,与会人员收获良多、倍感振奋。


市政协机关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和形势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更好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