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3         阅读量:2087

      7月2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坤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扛稳扛牢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保障了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机关党建的经验做法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了书面交流,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被市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就做好2020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坤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协党组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助推中心工作为目标,以创建“五好党支部”(政治建设统领好、党员队伍建设好、围绕中心服务好、党建业务融合好、表率作用发挥好)为载体,大力推进“四化”(支部建设要素化、政治生活标准化、机制运行规范化、特色工作品牌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政协机关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