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三夏”帮扶慰问 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量:1819

时值夏收时节,“三夏”和秸秆禁烧工作进入关键期。5月27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永波带领机关有关委室同志,赴襄城县丁营乡榆孙村慰问市政协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驱蚊药、蚊帐、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并就“三夏”、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王永波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查看了夏收情况,走访了禁烧指挥部,详细了解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榆孙村古寨壕整治现场,深入了解群众对古寨壕整治和沿线绿化的意见建议。




王永波对市政协驻村工作队助力“三夏”和秸秆禁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他指出,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要协助村委班子,认真谋划水从哪里来、钱从哪里出的问题,努力把古寨壕整治好、管理好、利用好,达到为群众造福谋利的目的。同时要以精准扶贫和实施乡村振兴为抓手,用足用活各类优惠政策,科学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