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开展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量:2368

      为助推我市普惠养老服务工作,4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带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就我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和对口协商。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鄢陵县花都医养综合体、怡康苑养老项目,并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察看,详细询问,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存在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琦充分肯定了我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养老服务工作,她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引导,不断优化普惠养老外部环境。要充分发挥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城市优势,加大政策宣传和协调力度,鼓励有实力、信用好、有投资意愿的企业按照要求自愿申请参与养老服务事业,力争形成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养老的有效合作新模式,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用好用足政策,不断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要聚焦普惠养老,紧紧围绕“政府支持、社会运营、合理定价”,用好用足国家政策,深入开展城企合作,鼓励企业按约定承担公益,不断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三要坚持普惠导向,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始终坚持专项行动普惠导向、自愿参加、公开透明、竞争择优、规范管理的基本原则,努力实现“三提升”“两下降”“一满意”的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养老服务的满意度,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实现“幸福养老、颐养许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