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刘保新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量:1898

    9月11日,市政协召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调研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结合协商会议题,刘保新指出,创新是人类前进的不竭动力,是国际战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对一个国家发展前景的基本判断,是一个地方充满活力的标志。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升站位,落实创新政策。要高度重视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问题,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确保“许昌英才计划”等激励扶持政策落地生根。二要加大投入,增强创新后劲。政府部门要建立企业研发投入引导机制,加快落实《许昌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规划(2018—2030)》,多举措鼓励企业开展技术研发;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城市智能化改造,当好助力“智造之都”建设的龙头、标杆。三要狠抓改革,优化创新环境。要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减轻实体企业在创新用地、用房、用人等方面的成本,真正把许昌培育成创业创新的新高地。


    赵淑红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弥足珍贵,政府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科技创新工作中来,更好地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要持续抓好“四个一批”建设、高质量实施转型升级创新专项、加强科技对外开放合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工作,推动许昌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