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企业时强调 坚持“双岗建功” 助推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量:1318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前往鄢陵县,走访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位于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的许昌千里行包业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生产背包、旅行包、购物袋,是鄢陵县箱包生产的龙头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该公司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要供应商之一,年供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书包300万只。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在周边设立加工厂,发展加工户40多户,带动当地700余名妇女就业,有力促进了鄢陵县及周边县区的经济发展。

    刘保新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状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在产品生产、产业发展、解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征求企业家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刘保新表示,企业家委员要坚持“双岗建功”,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又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模式、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协委员企业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力。

    刘保新强调,政府要加强诚信建设,引领社会诚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有关职能部门要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要求,扎实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深入企业调研,找准问题症结,破解制约瓶颈,切实把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