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莅许调研 刘保新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量:1353

    4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一行莅临我市,就市、县政协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两个意见”)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李俊峰、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陈义生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陪同。
    座谈会上,许昌市、县两级政协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两个意见”情况,住许省政协委员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发言。谢玉安指出,许昌市委高度重视,把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纳入市委工作总体布局,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许昌市各级政协主动作为,委员积极参与,扎实推进政协党建任务落地落实,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谢玉安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两个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建质量;要全面落实,进一步完善政协党组织设置、专委会设置,健全委员联络机构,建立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加强上下级政协的联系指导,做好委员联络服务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对基层政协的党建指导和政协委员的宣传引导,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上下联动、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凝聚各方合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刘保新表示,许昌市政协将以此次座谈会成果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意见”,全面落实政协党建工作的措施和任务,在新时代履职答卷上书写政协新篇章,以实际行动献礼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在许期间,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许昌市政协机关和魏都区建安社区、建安区镜湖社区调研政协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