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许省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郑许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刘保新带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量:1481

    4月26日,市政协组织住许省政协委员对我市郑许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秦春梅、魏琦,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建安区周庄水乡项目、长葛市增福湖项目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郑许一体化生态对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办公室通报了郑许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住许省政协委员围绕郑许一体化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平台搭建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保新充分肯定了郑许一体化推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我市在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中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刘保新指出,郑许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许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正确把握一体化的价值取向、政策走向,以及社会导向、市场导向和预期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多谋重干,推动郑许一体化迈出更大步伐。

    刘保新强调,要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定位,强化产业支撑,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迈进;要发挥交通区位、生态环境、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持续提高城市宜居度;要彰显许昌特色,弘扬三国文化、钧瓷文化,打造地标性建筑,提高区域辨识度。同时,要坚持交通优先,加快构建郑许之间立体快捷的交通体系;要强化生态对接,积极打造郑州大都市区“南花园”,使其成为郑州人休闲旅游的优选地;要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就业为本、文化协同,奋力开创郑许一体化发展新局面。

    刘保新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通过深入调研、专项视察、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郑许一体化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