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视察团到襄城县视察 刘保新带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量:1501

  10月17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领市政协委员视察团到襄城县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一同前往。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襄城县规划馆、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河南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明清古街、河南平煤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源光伏产业园等处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大气恢宏的规划馆,风光旖旎的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饱含历史底蕴的明清古街……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观变化、谈发展,对襄城县加快城市转型发展, 打造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给予了充分肯定。

    智能食品机械、高纯度硅烷、光伏电池片……一批批高大上的工业产品让委员们啧啧称赞。大家对襄城县以煤基化工产业为基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同步发展硅材料、智能装备等特色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襄城县在产业链条延伸、科技投入、转型升级方面做足了文章,在工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演绎了精彩“变脸”。

    视察中,刘保新表示,襄城县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让人震撼。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大家一心一意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创新实践,特别是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科技创新,为可持续发展注入了磅礴动力;得益于襄城县委、县政府的为民情怀,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释放了发展活力。希望襄城县拉高标杆、持续求进,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襄城新篇章。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