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许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08-31         阅读量:1517

    8月29日,省政协“创新污染治理方式,实现农村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禹州市夏都街道办事处华庄社区、火龙镇刘沟村,鄢陵县陈化店镇清洁型煤配送网点、柏梁镇姚家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马栏镇支家社区垃圾处理站等处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仔细察看村容村貌,了解街道整治、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清洁能源推广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农村污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创新污染治理方式,实现农村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该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我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防治措施,加大治理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新农村,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促进全市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