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对口协商 关注宗教慈善业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5-10-15         阅读量:1942

近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与民宗等部门就我市宗教慈善活动开展情况开展对口协商。

近年来,我市宗教界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公益慈善需求,围绕敬老爱老、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助残义诊等领域广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2012以来,我市宗教界捐款捐物近460万元,受益人数3000多人。通过宗教慈善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宗教界服务社会的意识,推动了宗教慈善活动的规范化,树立了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委员们对我市宗教界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宗教慈善活动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各宗教独特优势,精心组织,提高宗教慈善活动水平。二是要整合各方力量,大力培育宗教慈善文化,提高宗教慈善效能。三是要加大宗教慈善活动和先进典型的宣传,提升宗教慈善影响力。(许昌市政协三胞委)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