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5-09-28         阅读量:1964

近日,市政协教科文卫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与市体育局等部门就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对口协商。

2009年8月19日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条例》以来,我市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逐步完善,群众体育组织建设日益加强,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呈现出健康发展局面。

委员们对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公共体育基础设施较少、功能不全,公益健身指导、公共服务能力不强等问题,委员们提出了“加强宣传,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与开放利用”、“切实加强全民健身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保障水平”等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许昌市政协教科文卫委)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