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我市旅游业安全建设工作展开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量:1872

按照市政协2015年活动安排,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田茂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禹州大鸿寨景区,就我市旅游业安全建设工作进行了对口协商。

视察中,委员们先后察看了龙泉寺、龙泉山庄、大鸿寨滑雪场等地点的安全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旅游业安全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全面了解了禹州市旅游业安全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委员们结合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对旅游业安全的督查监管”、“加强旅游业安全建设的资金投入”、“加强旅游业安全防范体系的建设等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田茂盛对旅游业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落实地方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排查隐患,及时整改,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旅游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游客的旅游安全意识。(许昌市政协学习文史委)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