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19         阅读量:3461

8月18日,市政协七届三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郑直、苏建涛、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有关事宜,研究通过了《许昌政协智库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实施方案》《许昌市政协关于“委员之家”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许昌市政协关于住许省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



刘保新就抓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组织协商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织专题协商活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精益求精,办好近期会议。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尽责、善于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做好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许昌政协智库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精益求精周密筹备,通过办会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展示政协形象。三要抓好重点,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委员履职平台建设,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与组织学习培训、开展谈心谈话、建立履职档案等机制的配套衔接,完善多层次联络服务委员的制度,共同构建起发挥政协特点优势、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四梁八柱”。四要拉高标杆,加强机关建设。既要正视自身的优势,也要汲取其他政协组织的机关建设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借鉴提升;要高质量召开好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交流经验,共同进步;要抓好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和读书交流活动,拉高标杆,以点带面,高质量推进机关建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