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许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量:1479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英烈精神,传承革命烈士信仰,7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许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活动。



开始参观前,高坤黎带领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情饱满、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大家弘扬革命烈士精神的决心、对人民政协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许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伟大的胜利  永恒的初心”图片展。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实的革命历史文物,向大家诉说着革命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是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先烈们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做到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