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爱心捐书”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量:1675

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7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捐赠爱心图书的倡议一发出,就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整理出的适合儿童阅读的各类书籍送到活动现场。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共收到捐赠的各类书籍270余册,既有通俗易懂、激发兴趣的科普画册,又有启迪智慧、陶冶身心的文史哲著作。这些书籍经过登记、分类、整理后,将统一由市有关部门精准地送到贫困儿童手中。



“爱心捐书”活动不仅展示了文明单位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更承载了机关干部职工对贫困儿童的浓浓爱心,能够帮助贫困儿童开拓眼界、丰富知识、增长学识,进而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新风尚。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