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家庭”颁奖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量:1740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家庭”颁奖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许昌市2019年“文明家庭”颁奖活动晚会,机关工会对“文明家庭”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部分“文明家庭”获奖代表围绕家风家训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表示,楷模离我们很近,榜样就在身边,一定要向获得表彰的“文明家庭”看齐,努力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宽广胸襟,积极弘扬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美好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增添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