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量:1725

7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所联系的魏都区万里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自带扫帚、垃圾铲、抹布、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来到魏都区万里社区农机公司家属院,帮助清扫地面、清理垃圾、铲除杂草,将家属院打扫得干干净净。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高度赞誉。



这次“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带头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人人参与、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