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普法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量:176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法治意识,7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普法教育专题讲座。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乔中彬结合工作实际,从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诚实守信、高效便民、权责一致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通过讲解,大家对行政法的基本原则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政协工作,为法治建设汇聚正能量、唱响好声音,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应有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