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量:2104

按照市委组织部庆祝建党99周年“八个一”活动的安排,7月2日上午,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文超的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党员到所联系的“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社区——魏都区东大街道办事处文惠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带去市直机关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首先在社区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志愿服务的情况介绍,随后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参与到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中。




在具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魏更臣家中,大家认真聆听他退休后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党员干部的为民本色,热心参与社区建设和公益活动的事迹,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78岁的困难群众张瑞仙家中,大家与老人一起拉家常,得知她在疫情防控中,不顾个人安危,主动参与小区防控的志愿服务,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大家为老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市政协机关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联系,也使机关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出彩政协人的理想信念。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