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量:1939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伴随着解说员的认真讲解,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深切感受许昌各级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都感到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滋养。




        在党史党建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大家最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史党建馆,对许昌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生活的城市有了更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