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量:188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建设,6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参加活动。




机关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中医药档案专题展、疫情防抗档案专题展、“走进兰台 感受档案”档案文化珍品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照片档案展,并了解了我市档案工作开展情况。从中医的传承发展历程再到全市上下抗击疫情、复产复工的精神风貌,从一件件馆藏档案珍品再到一张张珍贵的馆藏照片,见证了许昌建国以来的沧桑巨变,见证了许昌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疫情阻击战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认真倾听讲解,还不时与讲解员提问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许昌的情怀,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参观和学习的内心感动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