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干部职工体质监测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量:1634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和体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6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工会联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体质监测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体质监测活动,以国家统一规定的成年人体质监测和体能健康检查项目为主要内容,包括肺活量、台阶试验、纵跳、俯卧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等11个项目。健康专家还在监测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人员出具了监测报告及运动处方。



体质监测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体育课,极大地增强了大家“人人要运动、事事讲健康”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