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八段锦健身气功练习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量:1664

为不断丰富机关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5月26日至6月5日,市政协机关工会邀请市体育局王琳老师进行培训指导,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八段锦健身气功练习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职工每天下午抽出半个小时,到办公楼前西侧空地集中进行练习。王琳老师针对八段锦的每段、每节的锻炼重点,现场进行指导示范,并详细介绍了每一式的健身功效,达到对全身各部位有效锻炼的目的。




自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一招一式,都认真学习、反复练习,真正起到了放松身心、缓解疲劳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八段锦健身气功节奏舒缓,运动量与强度适中,且锻炼不受环境、场地限制,长期练习可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将利用上班之余积极进行八段锦练习,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政协工作中,充分展示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