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书画艺术讲座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量:1725

6月4日,许昌市政协机关书画艺术讲座开讲。省书协楷书委员会委员、省青年书协理事、许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副秘书长袁坤杰主讲。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




讲座上,袁坤杰结合多年对书法的体会,从什么是书法讲起,重点讲解了中国书法历史发展,如何练习书法,当代书法现象以及书法作品悬挂常识等,并进行了现场书法演示。大家纷纷表示,书画艺术讲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生动活泼,都深感触动、受益匪浅。




成立于2019年的许昌市政协书画院,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广泛团结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和热爱书画艺术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开展以“书画会友、翰墨传情”为特色的活动,发挥团结联谊、凝心聚力的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了文化强市建设。今年,市政协书画院将以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不定期地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书画艺术培训和鉴赏,不断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文化素质和自身修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