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量:1865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波宣读了《关于调整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各组职责及分工。




就做好创建工作,刘瑞红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要求高、竞争激烈,机关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创建为抓手,持续带动组织领导、思想教育、学习风气、民主管理、内外环境、业务水平提升,树立新时代我市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二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克服“慵懒散”“等靠要”思想,以破釜沉舟、勇往直前的气概,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三是进一步拉高标杆。要严格对照标准,逐项提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结合实际,提升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持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精细常态管理,让创文工作经得起细看、通得过细查;要抓好资料收集,力争每个细节考虑到位、准备充分,妥善保管好文件、照片、音像等资料,做到材料整体逻辑通顺、文件格式严格规范、语言文字表述无误。四是进一步抓实责任。要紧紧围绕工作方案,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强力推进。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压力,共同营造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地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