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总结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量:1652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政协委员和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开得很成功、很有成效,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会议同时指出了在会议组织和协调配合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深入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拉高工作标杆,进一步激发工作的激情和干劲,着力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升。


刘瑞红对市政协机关在筹备服务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拼搏精神和协作精神。她同时强调,要以这次总结会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发扬成绩,推动全会筹备服务工作再规范、再严谨、再细致、再提质,并把这种好的作风持续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新时代政协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展现许昌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