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4-02-28         阅读量:1768

2月2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树山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秘书长王放鸣出席会议。


张建庄副主席结合中央和省委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分析了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若干关系问题,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市政协工作的实际提出要求。他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正确处理学和用、学和干、知和行的关系,解决内在的思想问题和外在的实际问题,要受触动、有行动,深刻认识反“四风”、改作风的重大意义,真抓实干,彻底解决“四风”问题。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边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整改上。要认真完成好“规定动作”,紧密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显特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要做到统筹兼顾,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少讲成绩,突出重点,讲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在形式上做减法,在实效上做加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